一个国服的我怎样带动一个日服的本丸?

久违了,米娜桑!

此刻,我终于知道该如何向广大婶婶们学习给刀剑男士们爆灯了……

虽然,我是个蛙妈……

一个新手蛙妈,拥有一个三年日常的日服本丸……呵~



事实上,我是一个佛系蛙妈,我的仔已经一周没有回家了,就连明、信、片也没有!!!

我真的很淡定,真的!

真的!!

真的!!!

叹了口气,然后再一次,手机屏亮起来,出现了……

“审神者大人,莺丸所带领的刀剑男士们已经远征归来!”

嗯……嗯?!

等等!!!刀剑男士?(黑人问号脸)

这是啥?!我的蛙呐,你把我的蛙搞哪去了?

发现死活都退不出去,一次又一次重启手机,再一次登录后……诶!!!吓得我手机一抖,啪嗒!

我坐在沙发上方,一脸惊愕的发现屏幕上这个抄袭了我的蛙原谅色的男士,仍然一脸笑眯眯的望着我……

“问我在想什么?这个啊,当然是在想大包平今天也在犯傻啊什么的…”

混蛋!只想着大包平吗?!所以才不给阿妈带特产,发明信片吗?

是的,当时我就是这样想的,然后心安理得的拿起手机,极其自然的再一次把他派了出去。

望着远征中的显示,我满意的笑了。

朋友圈:

2018年X月1日夜,我今天终于等到我的仔回来了,虽然他没有给阿妈带特产,也没有寄明信片,在回家的14个小时23分15秒内无时无刻的念(安)叨(利)大、包、平!!!但是阿妈还是爱你的仔(笔芯)。

盆友A:哈哈哈哈哈,看我的仔给我带的礼物“图片”、“图片”、“图片”……

盆友B:呜呜,我的仔还在外面,嘤嘤嘤!

盆友C:他?!

我@盆友C:看!我的仔长大了,是不是帅的让你们爆灯?“图片”、“图片”、“图片”……

…………………………………………

真的,我真傻!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这么“感人”,让你“慈母情深”!让你发动整个朋友圈帮忙找“大包平”。找什么大包平?!让你闲的!

是的,没等我把大包平蛙给我的仔找见,我被我的仔找见了(⊙o⊙)?!

朋友圈:

2018年X月2日早,旁友们,今天我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一个没交物业费的地方,到处都是垃圾、泥土,以及带着头盔的工程队……

啊,不用担心,一个领着一堆小盆友的蓝头发帅哥告诉我,这里是大阪城。

听闻,我一下子就放心了呢。大阪城啊!喔,有美女哒那个,等着,旁友们,先不要点赞,等我把小姐姐勾……咳,结识后,晒图给你们!

我努力按压一颗痴汉的心,兴奋地上前准备套话,主动介绍了自己,然后,这个蓝头发的帅哥,一脸惊讶的捂住自己耳朵,身后的小盆友也是吓得边捂耳朵,边大声喊道:“主公(大将)请不要把名字说出来啊!!!”

嗯……纳尼?!我下意识的反问道。

接下来,旁友们,你们可能不信,我得到了我其实是一个马猴烧酒的故事。

良心呐?给我这种“三无”少女安利,对不起,不约!这种梗,八十年代的少女漫都不屑的用你造吗?冷漠gpj

我看着眼前这个占据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少女漫为止的过气网红的蓝头发,淡定的拨下1、1、0

三秒后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are dailing cannot be connected now. Please redail later……”

再拨一次哦!

啊!果然没交物业费的地方,连信号也没有,冷漠gpj

摸出手机,需要冷静一下。蛙!阿妈需要你。

事实上,呵!

“啊!是莺丸殿!”一个妹妹头小盆友惊讶地小声说道。

“什么莺丸?!明明是阿妈的蛙仔!”我立刻反驳道。

“什、什么?!”下一秒,我听见了男神火神大我的声音,在身后惊愕的喊道,“莺丸!这个女人刚刚说了什么?!”

混蛋!即使是拥有男神一样CV音的你也没资格剥夺我蛙妈的身份。

我一个急转身,向声音的方向怒气冲冲的奔了过去。

三!

二!

一!

命运的时刻,我……旁友们,我见到我的蛙了!活的!三次元的!

然后,我收获了一堆“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可曲奇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