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的男友来自宇宙的光(一)

“这里太危险了,请您赶快到安全的地方去!”
“我不去”手持大太刀,少女的话里明显带着自嘲,“你不是宇宙英雄奥特曼吗?你看我像不像怪兽的亲戚?既然你能变身,你一定常常在想吧,到底心里多变态的人,才会每天不厌其烦地穿越时空后躲在黑暗的角落里,上下其手昏迷过去的奥特曼人间体。”

又名《喜欢男友气场三万八的样子》《佩服婶婶敢日外星人》。




奥特曼先生感觉到有人在跟踪他。

脚步表面上轻松,实际上连续不断地从繁华的银座一路奔至人迹罕至的海边,身后一直紧紧地坠着一股压迫力。

但实际上,除了海鸥,整个海滩边只有奥特曼先生一个人。

看着对方身着浅色的衬衣,手上搭着一件灰色的长风衣,修长的肩膀一侧背着一个网球包,里面放着宝贵的、非常重要的变身器。

审神者心跳的很快。

它很好的提醒了少女每次克制不住上前想要告诉奥特曼先生自己快要爆炸的心情,很好的控制了爆炸点。

她喜欢上了一个外表普通的——外星人。

喜欢上了人生意义是守护的宇宙英雄。

喜欢上了距离自己三个世纪的过去的——历史。

审神者少女毫不怀疑,自己只要过去,下一秒一定会对奥特曼先生做出一些失礼的事情,然后导致网球包里的变身器发光、发热。

自己在碰到对方的下一秒,检非违使们一定会出来保卫宇宙英雄呐!

审神者趴在角落里瞪大了眼睛,用手紧紧捂着怀里准备放声尖叫的狐之助。

勇敢、光明的奥特曼先生人间体仍然是普通的人类,打败怪兽后免不了每次都要被迫昏迷,挣扎在痛苦和清醒之间。

被审神者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狐之助艰难的吞下了喉咙间回荡的尖叫,眼睁睁的看着少女不带一丝犹豫的摸上了宇宙英雄的脸庞。

“全身检测开始”审神者压抑的语气听不出这个年纪该有的明亮、轻快。像以往每一次那样,在空旷的、黑暗的角落里,跪做在一旁,看着狐之助委屈、敢怒不敢言的开始点亮铃铛……

奥特曼先生站在海边,额角细碎的发丝被夜晚的海风吹散,身后的公路两旁点亮了一盏又一盏明亮的路灯。

他看了一眼手表,已经很晚了。

就在此时,一声尖锐的警报响起,继而整个世界到处都是这种嘈杂的声音。

怪兽来了!!!

奥特曼先生摘下了眼镜,飞快的向人群密集处奔跑。

但如果此时他能够回头看一眼,就会发现他一直疑惑的一幕。

就在他刚才站的地方,空气波动几下,出现一个黑长直的少女,望着他飞奔很快消失不见的身影,像花开一样,微笑着无声启唇。

“晚安,加油!”

——————————————

感受着久违的平静,一个平淡、安静的早晨。

和路上碰见的邻居一一微笑着打招呼,奥特曼先生骑着单车向公司出发。车把的一侧除了公文包,还有一个小小的袋子。

那是午休时带给公园里流浪的猫咪们的。

“呜,嗷!喵~~”

这是猫……吧?!

耳边传来细软的叫声,低下头脚边几只白色带花纹的“猫咪”愉悦的蹭着自己的裤腿,奥特曼先生疑惑的思考着。

“对、对不起!小老……小猫咪们,不是故意的,请不要害怕,啊!不是,我,那个……”

眼前突然跑出来的小孩子,慌慌张张的抱起快要爬到奥特曼先生大腿处的小“猫咪”,一脸紧张的开始道歉。

望了眼脚边的剩下四只,奥特曼先生有些怀疑起来,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那不是普通的“猫咪”,更何况他不是一个愚笨的家伙。可是看着眼前这个害怕的快要哭出来的小盆友,奥特曼先生仍是不由自主的摸了摸对方的头顶。

弯了弯嘴角,放柔声音,奥特曼先生弯下腰,递过一块面包邀请道:“要不要一起喂?”

不远处的狐之助不忍直视的一爪子拍上额头,不知道是因为战斗到一半就被审神者派去保护“普、通、人”的五虎退那蹩脚的演技,还是向一旁手持大太刀跟朔行军战了个爽的少女打call。

点了根烟,望着心大的撸“猫”宇宙英雄,狐之助沧桑的吐了个烟圈。

“说起来,今天是上学日吧?”奥特曼先生微笑着,鼓励的望着疑似迷路,故作轻松的某人。“需不需要我送你?”

五虎退吓得一个激灵,学着本丸里某打刀的样子,一脸冷漠jpg。

才不想跟你混熟!

————————————

1小时,2小时,3小时,4小时……

五虎退专注的看着钟表数字跳动,仿佛没有听到他的问题。

“请不要误会,我并不是怀疑什么!”下一秒,左侧的房间角落里传来了激烈的争吵声,“这个孩子身上带着‘五虎退’!这可是国、宝!!!”

“您明白吗?”拉长的声音一字一顿道:“货、真、价、实、的、国、宝!”

“真品!”

奥特曼先生心累的揉了揉额头,转过身,身后的小男孩乖巧地坐在凳子上,双手放在膝上,无辜的望着在自己。

短短的四个小时,奥特曼先生经历了一场比打怪兽都要疲累的上午,

四小时前……

“能不能,告诉我你住在哪?”奥特曼先生柔声问道。

其实说出这句话,并没有抱着对方真的能跟他交流的想法,做好了对方离开的打算。

可是,这个孩子抱着的毕竟不是“猫咪”啊!

果不其然,他抿紧双唇,五虎退全身一颤,猛地抬起头,眼神冰凉,身体绷劲。

奥特曼先生知道,那是战斗即将开始的戒备。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可曲奇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