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的男友来自宇宙的光(二)

“这里太危险了,请您赶快到安全的地方去!”
“我不去”手持大太刀,少女的话里明显带着自嘲,“你不是宇宙英雄奥特曼吗?你看我像不像怪兽的亲戚?既然你能变身,你一定常常在想吧,到底心里多变态的人,才会每天不厌其烦地穿越时空后躲在黑暗的角落里,上下其手昏迷过去的奥特曼人间体。”

又名《喜欢男友气场三万八的样子》《佩服婶婶敢日外星人》。




“神父,我……有罪”

分割了光线的彩绘玻璃,在头顶流光溢彩。安静的教堂内零星的坐着祷告的两三个人。在光线追逐不到的地方,一板之隔的告解室外坐着一个低垂着头的男人。

一个清秀的,神色困惑的年轻男人。

静静地倾听来人的倾诉,黑暗中的暗室内伴随着年轻人轻柔的讲述,只会偶尔传来一两声回应,安抚眼前这个昨天之前还并不知晓上帝之音的年轻人。

一个本身就是“光”的英雄。

光之战士——奥特曼先生。

——————————————

“……能否向我说说您的困扰呢?”

语气同样轻柔的话语,恰到好处的温暖了奥特曼先生多日以来焦躁不安的心情。

“那些……梦境内我,抱歉!我……”奥特曼先生随即有些羞愧的用手抵住额头,像是难以启齿般,久久不发一言,羞红的耳廓像是上好的红宝石,在忏悔室内被刀抵住脖颈的神父眼前,透过小窗子的缝隙,灼烧般的绽放开来。

用刀紧紧的贴着姿势僵硬的神父,长谷部继续引导着这个被主“青睐”的幸运儿。

“那天,我……遗失了记忆,我是说……好像?!”

带着一丝迟疑,诉说着令自己困惑多时的“梦境”,奥特曼先生依旧是怕给别人带来困扰般,不急不缓的表述着,“我好像记忆里出现了一个孩子?”

“能否向我……”察觉到对方的声线微微发颤,长谷部知道时机出现了,继续用充满善意的语调缓慢说道:“描述一下您的梦境呢?”

一丝苦笑从唇边划过,善良而正直的奥特曼先生为自己梦境中的行为感到不安、羞愧。

以及难言的悲伤。

“……我,伤害了一个,孩子!”

“在梦里……”

奥特曼先生痛苦的将一直带着阳光的脸庞埋进双手里,被威胁的神父明显看到,碰碎的珍珠从指缝中一颗一颗坠落,像是天国遗失的光。

砸在安静的教堂地板上,带来令人窒息的悲伤。

多么,多么可怜的孩子啊!

看到这一幕,手握圣经的神父心都碎了,不自觉的张开一直紧闭的口,刚吐出一个细微的声符,下一秒,冰凉的刀刃更深的滑进了皮肤。

哦~祝你好运,我的孩子!

不再去看那个双目含泪,泛滥的好似要立即冲出去给眼前这个,可怜的、正直的,被“魔鬼”盯上的年轻人一个狠狠拥抱的正牌-蠢神父。长谷部依旧带着平缓的、令人心安地语调“引导”着。

想着那天早上之后自己破碎的“记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请假”修养的奥特曼先生深深的疑惑了。

可是接下来的一连半个月,出现在梦境中被自己“伤害”的小男孩,以及被自己“打伤”的小老虎。

一种无法对别人诉说的羞愧,伴随着悲伤,深深地折磨着默默守护和平,正直的、阳光的奥特曼先生。

“……神父,我的心是被恶魔掌控了吗?”

怎么会?不是啊!可怜的孩子,你恐怕是被……

心底大声嘶喊着。悲伤地神父感同身受的抱着胸前的十字架,为这个纯洁的年轻人流着泪,默默地痛苦祷告。

——————————————————

“放心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多谢您,光忠先生!”

公寓所在的街道尽头,新开的酒吧老板长船光忠先生说着话,边递给白日里独自出现在这里的奥特曼先生一杯掺杂了浓烈的伏特加的柠檬汁。

这间酒吧是一个有魔力的地方,各种意义上。

光忠先生是一个戴着独眼眼罩的男人。

不过这无损于他的帅气,站立在吧台后的身姿挺拔又优雅的穿着西服马甲配白衬衫,完完全全会让人沦陷在他的魅力下——那双金色的、带着抹了蜜的亮金色瞳眸,也仿佛是一抹金色的火焰,让人忍不住追逐。

 看着有些晕眩的年轻人消失的背影,酒吧老板的面目一下子变得漫不经心起来,他收起吧台上还剩下大半杯的“酒精饮料”交给一直躲在吧台下跟五虎退翻花绳的鹤丸国永,让他带回去送给主公当礼物。
  
“那么,该是时候打烊了呐!”烛台切光忠边摸出时空转换器,侧过头对躲在黑暗角落默默“撸猫”的大俱利柔声问道:“俱利酱想到晚饭吃什么了吗?”

一直“围观”《“拯救”迷路羔羊》的大俱利伽罗看鹤丸国永带着手套小心翼翼以免沾染指纹接过残余指温的玻璃杯,冷冷的重哼了一声。

“不想和你们混熟!”

——————————————

新的一天很快到来,奥特曼先生忍着头疼,早早赶到了公司。

作为一位编辑,他希望早点赶回因为“休假”推迟了好几天的工作,惊讶发现今天的公司早到的人有点多,统统挤在电梯口非常的嘈杂。

这间出版社在业界并不是一间规模大型的商社,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养活着七八十名员工,对于今天一下子看到几乎是全公司的同事挤在一起,彼此兴奋地小声交流着,手里还时不时的飞舞比划着,喜静的奥特曼先生感到微妙的不安。

昨日自酒吧归家后就疼痛的腹部,在越来越稀薄的空气中抽搐扭曲着争夺着奥特曼先生所剩不多的冷静。

迷迷糊糊听到一声尖叫,黑暗随之袭来……

“醒了吗?感觉如何?”一个低沉的磁性声音在此时正努力睁开眼睛的奥特曼先生上方响起。

“需要水吗?”

费力地睁开双眼,等刺眼的光线渐渐不再跳动,奥特曼先生透过遮挡的右手看到,一个身穿白大褂的少年站在自己身侧,环顾自周,依稀可以判断这里是……医院?!

“……嗯,只是阑尾炎而已,不用担心!”看出奥特曼先生的疑惑,紫色眼睛的墨发少年,推了下眼镜低声回答道:“已经做过手术了,放心修养!”

不是!那个医生你,未免有些年轻……了吧?!

有些单纯的奥特曼先生在眼前这个莫名有些强势的少年检查完,直到离开。迟迟都没有机会把自己的疑问吐露出口。

“……等!我……”消失不见的晕眩感再一次袭来。

——————————————————

冰凉的手指顺着胸部往下滑动……他仰起脖颈,露出脆弱的喉结。眉间挣扎,紧闭的眼帘下,睫毛如夜晚的幼鸟不安地抖动着翅膀。恍惚间一声陌生的喟叹如石子入水般,打碎了黑甜的梦境。

手不断地往下滑、往下滑……突然,他像是惊醒般瞪大了眼睛,紧紧的扣住了滑动的右手。

一只停留在腹部以下危险区域边缘的纤细玉手。

“阿拉,你醒过来了?”令奥特曼先生备感困扰的少女,声音带着一种令人心安的冷静,像是夏天的冰沙,倾倒在掌心,让人不敢将掌心的温度浇铸其上。

因为当你看到那双眼睛的一瞬间,你发现自己内心存满了罪恶感。

“不要乱动哦!伤口裂开就不好了,毕竟连刀柄都滑、进、去了呐!”身着护士服的审神者微笑着,满意的看着奥特曼先生像一只受惊吓的小兔子,老老实实的躺回去,害羞的不自觉的将被子拉到眼睛下方。

真可爱呐!

此时躲在床底下的狐之助咬着尾巴默默流泪,深深地感觉到什么东西碎了!










看到有小天使留言说男主是哪位奥特曼,恩……答案是:

原创的哦!

其实,一开始想要写迪迦,也就是大古的,那是我的童年男神嘛!想了想,还是算了,因为大古属于丽娜小姐姐。我不能这麽做!

其实是小侄子拿我本丸的黏土大家陪他的奥特曼战士扮演“英雄救美”,“公主”由芭比小姐友情出演,于是脑洞诞生了!

我写的故事,大概是一个内心正直纯洁的奥特曼先生,被演技突破绿茶,扮猪吃老虎的审神者小姐姐“吃掉”的经历。

时刻给奥特曼先生上演,什么叫《承包我的男友的365行》《被地球人“倒打一耙”求负责的无辜外星人》。

评论(1)
热度(13)
©可可曲奇熊 | Powered by LOFTER